創藝知識城實戰系列研習-ERP 財管新視野

  • 首頁
  • /
  • 創藝知識城實戰系列研習-ERP 財管新視野

創藝知識城實戰系列研習-ERP 財管新視野

活動名稱
創藝知識城實戰系列研習-ERP 財管新視野
活動日期
2021-09-30 ~ 2021-09-30
活動地點
線上授課
參與對象
教職員、學生
人數限制
56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邀請豐富經驗的朱雅莉講解 ERP 系統,同時輔導同學考證,希望能創造出高錄取率的考試教學機制。
成果目標

【活動內容】
授課老師提到許多公司營運所需的各種流程:財務會計、訂單管理、人力資源、製造、銷貨庫存與客服等等。ERP 的基礎能力即是將這些流程全部整合於一套管理平台之上。老師提到,新一代的 ERP 系統能力不止於此:採用機器學習與流程自動化等領先科技,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功能、營運透明度及超高效率。
「ERP 規劃師」證照為中小企業專業團隊在導入過程所需要的人才。其扮演中小企業內參與或主導企業流程的設計與再造、電子化的規劃與執行、架構的規劃與設計、ERP 系統導入專案的規劃與實施等角色。同學們在藉由這堂課當中,感受到整體課程的豐富魅力,也對於證照有更深刻的印象。

【活動成果】
創藝中心這次規劃的課程當中,參與的都是以行銷系同學居多,包括從大一到大四希望能夠考取證照的同學為主,因此在企圖心上比一般同學來得強,老師也因此提出在解題上的方式與技巧,很多人都說上了類似的課程,從來沒有朱老師講的如此的精彩,也感謝創藝中心所規劃的課程,並且希望能夠順利考取證照。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