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烹飪人才培訓班(第二期)

  • 首頁
  • /
  • 中餐烹飪人才培訓班(第二期)

中餐烹飪人才培訓班(第二期)

活動名稱
中餐烹飪人才培訓班(第二期)
活動日期
2021-05-28 ~ 2022-02-23
活動地點
推廣教育中心
參與對象
校外人士
人數限制
校外人士30人
相關連結
活動目標
本校為配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推動職業訓練計畫,分析產業市場需求、尋覓合作廠商以辦理中餐烹飪人才培訓班(第二期),課程將採實務案例方式教學強化學員專業能力養成,填補產業人才空缺,且適時達到促進國民就業之效益。
成果目標

【就業輔導成功案例-林○○】
學員非餐飲科系畢業,參訓期間認真向學,增加自己在中餐方面的相關知識,也努力考取證照,訓後也開始積極求職,並獲得理想的職務。

【就業輔導成功案例-鄭○○】
感謝職前訓練,讓朝安有學習新事物的機會。平常對廚房事物,料理手法,想當感興趣的我,自參加了中餐班,才發覺到自己未曾注意缺點。在學校老師的教學下,我磨練自己已經掌握的技術及知識,並且延伸出新的知識點及各種技巧。經典老師紮實的基本工跟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俊敏老師就像老師傅跟學者的結合,陳哲老師雖然靦腆但手把手的教學模式,每位老師都讓我從他們身上學到許多,結訓後順利進入連鎖餐飲集團服務。

活動照片

活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