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調整)112年「勤學助學獎勵」集點活動

  • 首頁
  • /
  • 公告
  • /
  • (活動內容調整)112年「勤學助學獎勵」集點活動
2023-03-21

(活動內容調整)112年「勤學助學獎勵」集點活動

因應教育部修正完善就學計畫,故112年勤學獎勵集點活動有些微調整。
調整項目如下:
1. 勤學活動時間將提早一週截止收件,請大家務必於112年5月31日前繳交紙本資料至卓越中心(A805室)。
2.「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學習及提昇就業力獎助金作業要點」所提供之獎助學金,參與學生應至少參加2項
     以上輔導項目,才能核獎助學金。
※經文不利學生輔導機制提供獎助學金分為以下四項(至少參加2項):
● 怡學獎學金(生輔組)
● 勤學助學金(教學卓越中心)
● 職涯規劃與輔導(技合處)
● 考取專業證照(技合處)

———————————————————————————————————————————————-

詳細活動說明及申請網址:https://forms.gle/6fmJWmEJow1iUZ2a6
★本校在學之原住民學生、低收入學生、中低收入學生、身障學生、身障人士子女、特殊境遇家庭之子女或孫子女及弱勢助學身分者為限。

※ 若對於身分別認定有疑問者,請洽學務處生輔組。

集點方式

點數認證方式

接受「TA/駐點TA」「任課教師」「導師」課後輔導乙次,可獲得1點,單日最多5點。

將每次的輔導日期及學習內容紀錄於「課業輔導紀錄表」,請教師/TA於表單上簽章

★獎助金核撥

  • 累計5點-40點並繳交「課業輔導紀錄表」者即符合獎助資格,集點越多獲獎金額越高,最高有機會可獲補助10,000元獎助金。
  • 實際獎助金額將視經費補助情形及參與學生總點數進行審查分配與調整。
  • 請於112年5月31日(三)17:00前完成集點並以紙本繳交「課業輔導紀錄表」至教學卓越中心(行政大樓A805),逾時恕不受理。
  • 學生須參加「經濟或文化不利學生學習及提昇就業力獎助金作業要點」所提供之獎助學金,至少參加2項以上輔導項目,才能核獎助學金。
    ※經文不利學生輔導機制提供獎助學金分為以下四項(至少參加2項):
    1. 怡學獎學金(生輔組)
    2. 勤學助學金(教學卓越中心)
    3. 考取專業證照(技合處)

 

[獎助金額有限,先搶先贏,用完為止]

校際訊息

教卓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