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辦理「創新時代的教育:2021創新教育與教學實踐研究論壇」

  • 首頁
  • /
  • 公告
  • /
  • 逢甲大學辦理「創新時代的教育:2021創新教育與教學實踐研究論壇」
2021-01-10

逢甲大學辦理「創新時代的教育:2021創新教育與教學實踐研究論壇」

一、旨揭研究論壇訂於110年6月11日(星期五)在本校第六國際會議廳舉行。
二、重要日程:
(一)徵稿期間:即日起至110年4月23日(星期五)止。
(二)審查結果:110年5月21日(星期五)公告於本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活動網頁並以電子郵件通知。
(三)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0年5月28日(星期五)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4e8BXFEFg3ynzFR9。
三、檢附徵稿公告、投稿資料表及投稿格式,其它相關訊息請至本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網址:https://reurl.cc/DvjjxQ查詢。

校際訊息

教卓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