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學校財團法人華夏科技大學辦理109年度「雙創教育師資培訓營」

  • 首頁
  • /
  • 公告
  • /
  • 華夏學校財團法人華夏科技大學辦理109年度「雙創教育師資培訓營」
2020-10-15

華夏學校財團法人華夏科技大學辦理109年度「雙創教育師資培訓營」

一、有鑑國內創新創業(雙創)教育知能不足,過去累積的教學經驗少。本次師資培訓營,將透過專業的師資與完整的培訓考核,使參訓教師能夠順利承擔雙創課程的教學任務,成為雙創教師,本校與翔名國際有限公司合作設計辦理此次研習。
二、研習日期:109831()91()92()93(),共計四天。
三、研習地點:本校創藝中心(恆毅樓D307室)。
四、研習費用及報名: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JVgqQ4Ky2ifpfG98,截止日期為本年824日。
(
)費用每人新台幣$12,000元整。
(
)行庫轉帳代碼:合作金庫006;匯款帳號: 0090765355400。合作金庫永和分行;匯款戶名:華夏學校財團法人華夏科技大學(匯款後,請賜電告知轉帳代號後四碼,以便確認入帳)
五、業務聯絡人: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李麗美書記;
聯絡電話:(02)89415100#1453

校際訊息

教卓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