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辦理「遊戲式教學在教育上的運用」工作坊

  • 首頁
  • /
  • 公告
  • /
  •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辦理「遊戲式教學在教育上的運用」工作坊
2023-06-09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辦理「遊戲式教學在教育上的運用」工作坊

一、本次邀請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陳美芳教授、吳佳珊助理教授、遠東科技大學蔡俊欽副教授與教師們分享遊戲式教學在教育上的運用,此團隊開發之教材教具,參加多項競賽皆獲得優異佳績,透過護理課程開發多種教材教具,以淺顯易懂的遊戲讓學生了解艱澀的課程,進而提升學生學習動機及對課程內容的理解程度。期望透過此次活動啟發教師提升教學品質及開發課程教材。
二、活動日期:112年7月10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下午16時30分止
三、活動地點:慈濟科技大學智慧樓3樓第二會議室(花蓮市建國路二段880號)
四、採網路報名,自即日起至112年6月29日(星期四)中午12時止受理報名,請至網址(https://forms.gle/HkoKYpxoVXzUjdzSA)填寫報名表。

校際訊息

教卓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