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辦理磨課師課程「流行文化與創意」

  • 首頁
  • /
  • 公告
  • /
  • 大葉大學辦理磨課師課程「流行文化與創意」
2021-04-29

大葉大學辦理磨課師課程「流行文化與創意」

一、「流行文化與創意」課程由本校工業設計學系、通識教育中心莊文福教授講授,課程主要強化學生的「文化」與「創意」能力。在「文化」方面,為提升學生文化認知,從文化體驗中培養人文素養,本課程介紹多項主流文化,並於課堂中後進行討論與創作,分享學習成果。在「創意」方面,希望促使學生親近文化、喜愛創意發想,讓創意發想成為其良好習慣。而且不只創意發想,更希望學生能將經典文化中的內容,加以消化、理解,將自己的心得感想表達出來。如此,不僅使學生能夠認識經典文化,更能藉此訓練其歸納理解能力與獨立思辨的表達能力。
二、開課時間:110年05月05日起至110年05月31日,共四週。
三、「流行文化與創意」將於110年05月05日(三)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課程網址:https://reurl.cc/Kxonoq。
四、聯絡方式:大葉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張雅琪小姐;電話:04-8511888轉分機1480。

校際訊息

教卓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