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繪本藝術賞析(2022春季班)」,歡迎教職員生報名參加

  • 首頁
  • /
  • 公告
  • /
  • 國立臺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繪本藝術賞析(2022春季班)」,歡迎教職員生報名參加
2022-03-16

國立臺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繪本藝術賞析(2022春季班)」,歡迎教職員生報名參加

一、 「繪本藝術賞析(2022春季班)」由本校國語文學系陳昭吟老師講授,透過不同角度來了解 繪本的構成元素、熟悉繪本的圖像意涵,重新詮釋繪本的多元樣貌,提升繪本閱讀的層次,讓學生學會看到不一樣的繪本。
二、 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11年4月18日至111年5月23日,為期6週。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本校磨課師課程學習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

三、活動聯絡:國立臺南大學 方瑾瑜小姐 電話:06-2133111分機:782

 

校際訊息

教卓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