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舉辦「仿真決策教學種子師資培訓研習活動」

  • 首頁
  • /
  • 公告
  • /
  •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舉辦「仿真決策教學種子師資培訓研習活動」
2023-05-29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舉辦「仿真決策教學種子師資培訓研習活動」

一、以人工智慧為核心演算法打造的仿真決策雲端平台,不受時空及設備的限制,讓學習者沉浸於虛擬的商業環境中,如同真實世界的商業競爭,是培育優秀商業管理人才,達成高效學習的創新教學方法。
二、報名方式:場次(一):即日起至112年6月13日止;場次(二):112年6月1日起至112年8月29日止,各場人數上限為100人,均採網路線上報名。
三、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請詳附件或本校網站https://ctl.ntub.edu.tw/p/404-1008-97168-1.php?Lang=zh-tw
四、聯絡資訊: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蔡旻恆小姐,聯絡電話:(02)2322-6229,電子郵件信箱:minheng45@ntub.edu.tw。

校際訊息

教卓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