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清華大學辦理「教學卓越的新視界(五):深化課程亮點、揭示教學特色」線上論壇

  • 首頁
  • /
  • 公告
  • /
  • 國立清華大學辦理「教學卓越的新視界(五):深化課程亮點、揭示教學特色」線上論壇
2021-11-22

國立清華大學辦理「教學卓越的新視界(五):深化課程亮點、揭示教學特色」線上論壇

一、本次論壇以「深化課程亮點、揭示教學特色」為主題,希冀引發教學卓越團隊在經過不斷的萃取、提鍊後,以優質、獨特、創新、榮譽、效益、品牌的亮點與特色,使每個學校皆能成為最優質的卓越教學團隊,且能大方show出自己的卓越價值。
二、論壇主持人:謝傳崇教授。與談人:陳木金教授、翁慶才校長、曾文鑑助理教授、蔡進雄研究員、蔡金田教授。
三、活動日期:110年12月2日上午10點至12點
四、報名方式:請於12月2日前報名,因人數有限,錄取方式以報名先後為準。報名連結如下: https://forms.gle/H1X634zKdoKAGRH37
五、舉辦方式:本論壇全程採用線上方式(Google Meet)進行,完成報名來賓將於論壇前二日(11月30日前)收到論壇連線代碼。

校際訊息

教卓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