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辦理2021第二屆「『跨域自學力』-自學力的教與學」線上學術研討會,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 首頁
  • /
  • 公告
  • /
  • 佛光大學辦理2021第二屆「『跨域自學力』-自學力的教與學」線上學術研討會,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2021-10-19

佛光大學辦理2021第二屆「『跨域自學力』-自學力的教與學」線上學術研討會,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一、 佛光大學跨域自學力中心為開創自學力教學模式,延續2019年「自學力的教學策略」,特舉辦2021第二屆「『跨域自學力』-自學力的教與學」線上學術研討會,廣邀各界專家學者就跨域自學力的教學理論與策略,互相交流切磋,使跨域自學力研究與應用能在台灣深耕拓展。
二、 研討會主軸:
(一)主題:自學力的教與學。
(二)子題:1、自學力教學理論;2、自學力教學策略;3、自學力教學實踐研究。
三、 研討會詳細資訊:
(一)時間:110年11月06日(六)09時至16時。
(二)地點:線上會議Microsoft Teams。
(三)報名方式:請於11月01日(一)線上報名https://pse.is/3nkd38。
(四)主辦單位:佛光大學教務處、自學力中心、《跨域自學力學報》、世界華文文學研究中心。
四、 聯絡人:本校教務處自學力中心鄭安妮小姐,電話:03-9871000分機11153,電子信箱:ancheng@mail.fgu.edu.tw。

校際訊息

教卓即時